Monday, March 29, 2010

結果。結束。

上天開了個玩笑 .

太遲的相遇.
注定不可能.
我不能..

放棄一些,傷害了一些,改變了一些.

只因為想好好呆在你身旁.
我以為,我真的以為..

這次我可以認真起來..

結果..幸福..只是暫時幾天..

他離開的那天,也就是結束的那天..

eugene kho ..

留下深刻印象..

哭著說..我沒事..

笑著說..我很好..

裝嗎?

不知道..

醒來..哭..

沖涼..哭..
吃東西..哭..

說話說到哭..

好舍不得..

明知道他給不了承諾..
明知道他將要離開..

卻鼓起勇氣決定走下去..

你說..

··讓你背負著等待我的責任我做不到··

短短幾天~

滿足了.

心痛..

又如何~

讓我打開心房..

好久沒有感覺到喜歡一個人的滋味..

也許這樣說對之前的很不公平..

但我不想說謊..

我不快樂..

真的不快樂..

對與你們..我盡力了~

還是尋找不到我要的感覺~

那晚~

在海邊..
說了很多話..

風很大..

記住你的味道..

記住你的溫度..


我沒有忘記..



寫不下去了..

順其自然~

希望..

飛去jb的你~


會快樂~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